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撞臉婆婆張蘭 全面復出3招搶錢

大S素顏被說越來越像婆婆張蘭。(取自大S臉書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大S婆婆張蘭日前被香港法院凍結資產,她預計出書、接戲、拍電影,復出用3招搶錢擔家計,7月將出產後瘦身書,分享自己懷孕、生產、減肥及育兒經驗,也會陸續開始拍戲、拍電影,但因要照顧女兒會比較受限。而S媽也否認大S復出是為了緩解家中經濟,她表示:「婆婆不需要幫助啦,熙媛只是基於孝心才這麼說,熙媛全面復出,是因為大家喜歡她,沒別的原因。」

張蘭日前資產遭香港法院凍結,目前傳大S、汪小菲積極拓展財源。(取自網路)

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大S前天結束活動就前往熱炒店大快朵頤,素顏樣貌還跟婆婆張蘭越來越像,她素顏現出圓臉、雙下巴,一張婆媳大媽臉的大S,身邊沒有老公、女兒,跟友人在臉書打卡一桌酒菜,可看出她產後不忌口。除了大S全面復出,老公汪小菲也在敦化北路、長春路口租下整棟大樓,預計投資精品旅館,一起計畫再多闢金源。

大S下了活動在臉書PO出一桌酒菜,產後不忌口。(取自大S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