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蕭瘋什麼?一玩治百病

蕭敬騰在杭州開唱,雖抱病出場,微博上粉絲還是瘋狂回味他的精采表現。(取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王蕭敬騰,昨晚在杭州開唱,舉辦「Triple Jam」演唱會,其中演唱詼諧的中國夯曲《我的滑版鞋》,逗笑一票歌迷,而本月30日他將滿28歲生日,但他向來提倡環保,有堅持不收生日禮物的習慣,也表示在眾人面前被唱生日快樂歌,真的是很尷尬的時刻,但現場100位演唱會工作人員,還是利用拍立得相機,拍下照片並獻上生日卡片,老蕭收到賀卡時,還是十分感動,差點眼淚潰堤。

蕭敬騰很喜歡打籃球,連演唱會彩排空檔都不休息,堅持赴約和學生們打一場。(喜鵲娛樂提供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老蕭日前為推廣籃球運動,趁著演唱會的彩排空檔,領軍同公司籃球隊與杭州大學學生打籃球,但他其實在從台灣出發前,就已經染上腸胃型感冒,甚至發燒至39度還扁桃腺發炎,搭機前趕到醫院打一針,希望能盡快痊癒,原本主辦單位想取消比賽,但老蕭堅持要出賽,當晚他連投帶切拿下49分,更獲得比賽MVP,感冒竟然也不藥而癒,讓他直呼真是不可思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