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中國進行式》慶200集 7年累計1300多萬觀眾

《中國進行式》播出200集,主持人莊開文切蛋糕慶祝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TVBS《中國進行式》3月29日青年節當天,剛好播出滿200集,新聞部總監詹怡宜特地送上蛋糕,和主持人莊開文及團隊們一起慶祝,象徵台灣第一個最專業、最長壽的兩岸新聞節目,邁向全新里程碑。

節目從2007年開播以來深入對岸進行專題報導,剖析兩岸發展新趨勢,連續4年獲得兩岸新聞報導獎「電視專題報導獎」的殊榮。根據尼爾森收視率調查,7年來不重複收看的觀眾累計高達1300多萬人次,相當於2人中就有1人看過《中國進行式》。

莊開文說:「未來節目內容除了兩岸議題外,亞洲各地區相互依賴的發展趨勢也會是關注重點,我們將以更宏觀地視角出發、分析,持續肩負連結台灣與全亞洲發展脈動的責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