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飛哥來了!黃秋生搖滾勁裝「大港開唱」登台

黃秋生現「聲」大港開唱,化身搖滾歌神熱唱全場。(記者黃佳琳攝)黃秋生現「聲」大港開唱,化身搖滾歌神熱唱全場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「大飛哥」來了!香港影帝黃秋生今晚現身高雄駁二,黃秋生化身成搖滾歌神,一身勁裝、臉化眼線一連帶來10多首勁歌金曲嗨翻全場,黃秋生說,很多人把他當成是搖滾大魔王,其實誤會很大,他是很溫柔的男人。

香港影帝黃秋生今晚一身勁裝,現身高雄駁二。(記者黃佳琳攝)香港影帝黃秋生今晚一身勁裝,現身高雄駁二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 曾奪下多座國際金獎的香港影帝黃秋生,除了演技過人外,黃秋生還是曾發過多張個人專輯的全方位唱作才子。昨晚一抵達高雄大港開唱會場,黃秋生興奮得到處趴趴走,差點錯過彩排時間。

 今晚演出時,黃秋生更化身搖滾歌神,先帶來兩首他個人創作的搖滾歌曲《地痞搖滾》、《無能用者》,帥勁震懾全場,現場尖叫不斷。黃秋生也演奏了崔健的《花房姑娘》等 cover 歌曲,現場觀眾跟隨他一起歡唱,氣氛熱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