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蘭妮蓬頭垢面娛兒 男友不減性慾

布蘭妮(左)帶兒子去夏威夷度假玩耍,母子都喜歡搞怪,扮奇怪表情拍照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布蘭妮和製作人男友查理艾柏索戀情打得火熱,近日她帶著2個兒子跟男友一起到夏威夷度假,雖然她一直被酸身材走樣,但只要沉浸在幸福當中,外界的攻擊都無所謂,還被拍到在飯店陽台蓬頭垢面搞笑跳舞給兒子看,彷彿在說:「你娘我曾經可是小天后呢!」

布蘭妮蓬頭垢面跳奇怪的舞蹈,逗樂一旁的兒子。(達志影像)布蘭妮跟男友查理艾柏索熱戀中,忍不住激吻對方。(達志影像)

而她近日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,傳出與跟交往才半年的查理已經訂婚,兩人親密互動就算閃婚也不意外,男友坐在陽台旁看著她跳舞,還一把抓過來熱吻,根本無視兒子在旁邊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