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躺著賺! 德國網站招聘「全職試妓員」

德國網站招聘試妓員。(取自網站《Kaufmich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德國自2002宣布賣淫合法化後,性產業隨者政策鬆綁而發達。德國性工作者專屬的社交網站「Kaufmich.com」(意指:買我),日前宣布招聘全職「試妓員」,男女不拘,主要工作內容就是躺著跟性工作者嘿咻。該網站經理說:「我們有意進行評鑑,消費者上妓院之前,只要上我們的網站看看,即可以知道這家妓院的素質、服務如何,就像我們訂飯店之前,先上網瀏覽相關資訊一樣。」外媒報導指出,目前已有150名應徵者。

《Newser》網站報導,德國網站「Kaufmich.com」擁有25萬人註冊,該網站提出創新的想法,起因是認為現在妓院的素質並不是那麼的到位。該網站經理表示,獲聘的男子或女子, 工作內容包括視察德國妓院的服務、清潔、以及跟性工作者進行安全性行為。不過,成為「試妓員」的門檻並不低。廣告中要求必須大學畢業,身體健康,最好能說多國語言。如果懂得妓院的眉眉角角,更是加分。

德國自2002宣布賣淫合法化後,性產業隨者政策鬆綁而發達。(取自網站《Kaufmich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