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聲援《歌手3》被嫌普通 陶喆回嗆:你有作品嗎

《我是歌手3》昨天決賽,陶喆(左)幫好友胡彥斌助陣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昨天中國歌唱節目《我是歌手3》舉行決賽,由於有台灣歌手A-Lin參賽意外受到矚目,昨天歌手陶喆也現身助陣好友胡彥斌,兩人合唱《黑色柳丁》,被網友嫌表現普通,更稱「沒名次也在意料之中」。陶喆看到後回嗆:「請問你本人有音樂作品嗎?感覺你的音樂造詣很高,說得一口好音樂。」

陶喆幫胡彥斌助陣,被嫌普通。(取自微博)陶喆回嗆網友有音樂作品嗎?(取自微博)

陶喆的回嗆引起網友兩極評價,有人認為該網友不懂音樂,不過也有人認為陶喆不夠器度。而該名網友得知陶喆回嗆他後,也趕緊在微博上道歉,坦言:「我喜歡陶喆這麼多年,沒想到第一次跟他互動是因為說他不好。」也慶幸他評論的對象是陶喆,「如果是說哪個韓星,可能帳號就被灌爆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