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被騙去陪酒 怒斥「我的下體是歡愉用的」

陳艾琳常在臉書表達自己想法,也會幫網友解惑。(取自陳艾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常在臉書發表想法、幫網友解惑愛情問題的藝人陳艾琳,近日被身邊的人帶去某公司開會,原以為老闆要挑看板女郎,一到才發現是陪吃飯喝酒,後來雖然硬著頭皮把飯吃完,但也「吐了一堆穢物在那個有錢有勢的人家裡。」她氣憤的在臉書怒罵:「為什麼我需要靠下體?我的下體是歡愉用的,不是讓別人重用我用的。」一翻話讓網友推翻。

演藝圈中女星為獲高曝光率及工作機會,不惜「陪酒、陪睡」時有所聞,今陳艾琳怒罵這種不當途徑,認為「我有頭腦、有本事,為什麼要靠吃飯喝酒靠關係?」表示演藝圈對她而言是觀眾需要她存在、她就存在,不需要她時自然會被淘汰,用其他能力養活自己,不用靠「下體」討好誰,因為下體是「歡愉」用的,並不是獲得重用的工具。

陳艾琳被騙去陪酒,暴怒表示「我的下體是歡愉用的。」(取自陳艾琳臉書)

陳艾琳還說,最近盛行的網路暱名爆料是「很令人惶恐的風氣。」她說,「如果往後每一個校園或辦公室,也都用這種匿名爆料或靠北的方式來滿足生活圈裏的不滿和八卦,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不曉得會變得有多不堪和可怕。」覺得「如果你真的了解一個人,你才有資格大肆評論和討厭一個人。」文末無奈表示剩下的流言蜚語不如就忽視,自己的人生也能更正面開朗些。

陳艾琳認為網路上的暱名爆料,是很令人惶恐的風氣。(取自陳艾琳臉書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