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迷X李伯恩玩4P 小call咬乳頭

台北夜遊團團轉造勢活動,左起許維恩、雞排妹、王思佳、小甜甜、李伯恩、陶嫚蔓、小call、寶第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小甜甜與小call今天出席「台北夜遊團團轉」在信義區的宣傳活動,大談與李伯恩的4P床戲。為了與其他性感女星搶版面,兩人拍照時還使出劈腿的大絕招。

小call出席台北夜遊團團轉造勢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台北夜遊團團轉造勢活動,左起小甜甜、李伯恩、 寶第、小call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小甜甜在片中癡纏李伯恩,小call與寶第則是她的跟班。小甜甜下藥迷昏李伯恩後,先派出2個好姊妹誘惑他,再霸王硬上弓。小甜甜讓李伯恩把頭躺在她胸部上,還大讚李伯恩「嘴唇很軟、分數很高」,也爆料他的「反應很大」。

台北夜遊團團轉造勢活動,右起李伯恩、寶第。(記者王文麟攝)台北夜遊團團轉造勢活動,左起李伯恩、小甜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李伯恩則解釋當時這3個女生只穿著內褲,臀部就在他面前,他只好「把焦距放很遠,人在西門町,焦距在東區」。至於「反應很大」,則辯說是「3D立體內褲的效果」。

另外小call則是在拍床戲時即興咬了李伯恩的乳頭,但這個動作攝影機拍不到,反而把假裝昏迷的李伯恩嚇到大叫,讓所有人笑場重來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