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結了但都沒登記 3人妻有實無名

林依晨對於尚未登記一事,笑著表示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們結婚,應該沒差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從去年到今年,有許多演藝圈女明星紛紛宣告名花有主,甜蜜辦婚宴昭告天下,但卻有多位女星雷聲大、雨點小,婚禮辦得轟轟烈烈,但卻至今都沒有登記,在法律上居然還是單身!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婚後分居兩地,雖然婚照拍得超美、婚禮嚴謹到家,但去年耶誕節婚禮以來,遲遲都沒有去登記,而且相處時間加加總總才1個多月。林依晨坦言2年後才有生小孩計畫,目前除了專心工作,也用心侍奉公婆,笑稱「大家都知道我們結婚,應該沒差別」。

Janet與老公在南極辦史上最冷婚禮,因兩人國籍複雜尚未決定在哪登記。(取自臉書)

「Janet」謝怡芬與老公轟轟烈烈在南極辦了超冷的婚禮,因為老公的國籍複雜,在英國出生長大現居新加坡,父親是馬來西亞華人、母親是希臘人,而她自己則是美國長大的台灣人,對於要再哪個國家登記,她表示要了解各地法律後再決定。小嫻與球星何守正則在美國登記,但她自曝在台灣卻遲遲沒有登記,但她認為日常生活跟婚後沒兩樣,並沒有特別在意那張紙。小嫻是個出名的「孝媳」,情人節還會送花給婆婆,並代替時常出外練球比賽的何守正照顧公婆,對於在台灣登記一事,也笑著說「我們會再找時間」,十足替老公緩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