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退團官司 鹿晗和SM調解失敗

鹿晗方面發聲明,自認秉持誠意談和解。(取自鹿晗微博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前「EXO」成員鹿晗、吳亦凡因退團違約,跟之前所屬的經紀公司「SM娛樂」撕破臉打官司,昨2人跟「SM娛樂」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,進行專屬合同效力不存在的調解事宜,但此次調解依舊沒共識,以破裂形式結束。為此鹿晗工作室昨發聲明:「今日(27日)鹿晗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起訴SM公司專屬合同無效調解失敗,SM公司以代理律師擅自決定和解條件,未經SM確認這種匪夷所思的理由,臨時變更和解條件,讓我方非常震驚。我方仍懷抱著持久的誠意,在法官調解下,願意進入下一次調解及最後一次調解。」

吳亦凡也跟SM調解失敗,沒發聲明等候下一次調停。(取自吳亦凡微博)

言下之意鹿晗方面自認秉持誠意要和解,但SM方面和律師沒喬攏,仍不滿和解條件,所以再次談判破裂,而吳亦凡方面則未發表聲明。鹿晗還沒解決官司問題,就先後接下多工作,令SM不滿,但他不受官司影響,仍決定即將出演電影《我是證人》、《長城》,演藝事業不受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