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阮經天硬不起來 與周冬雨新片上映首日僅1人看

阮經天與周冬雨合演《暴走神探》,鬧出情變緋聞卻救不了票房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天」阮經天與許瑋甯8年情傳變質,又在微博發言「瑋甯依然是我女人,冬雨永遠是我孫女」,並與網友互罵,形象下跌。而他與「永遠的孫女」周冬雨合拍電影《暴走神探》在香港上映,原本以為情變緋聞會帶動票房,不料卻跌到谷底,上映首日只有1人觀看,票房慘到極點。

根據今天的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《暴走》一片前天在香港首映,但全港只有一家戲院上映,而且還是在非鬧區的戲院,據悉當日票房只有65元港幣(約265元台幣),也就是只有一人觀看,根本就是包場看電影,鬧出了這麼大的情變緋聞,電影票房卻反常慘兮兮,真是得不償失,該片導驗應該欲哭無淚吧!

《暴走神探》前天在香港首映,居然只有1人觀影,票房慘兮兮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