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第安納州立反同志新法 麥莉轟州長混蛋

直言不諱的小天后麥莉,這次槓上印第安納州州長。(取自麥莉Instagram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繼Dolce & Gabbana出櫃同志設計師表態反對同志領養小孩,引發眾多名流抵制之後,最近美國印第安納州州長邁克彭斯(Mike Pence)立了一條新法,明為《宗教自由恢復法案》(Religious Freedom Restoration Act),允許企業在歧視訴訟中以「宗教信仰」為由進行辯護,被視為變相歧視同志的惡法,引來諸多批評,更惹怒許多好萊塢名人,紛紛在社交平台上發起「杯葛印第安納 #BoycottIndiana」的活動,而直言不諱的小天后麥莉希拉更是勇敢站出來,砲轟彭斯是混蛋,讓網友相當欽佩。

麥莉為印第安納州通過反同志惡法,公開罵周長彭斯是混蛋。(取自麥莉Instagram)

麥莉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張彭斯的照片,並直接標記他開罵:「你真的是個混蛋!在Instagram上智障已經很多了,不過看來政治圈更多」,麥莉也對發起這項活動的網友致謝,感謝他勇於為自己認為是對的價值觀挺身而出,更呼籲:「我們需要更多強大的異性戀男性,為男人跟女人一起站出來!」響應反對這項惡法的,除了麥莉之外,如艾希頓庫奇、希拉蕊柯林頓、賴瑞金、凱莉克萊森以及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等,都認為這個歧視同志族群並糟蹋人權的惡法必須被廢除。

艾希頓庫奇對這項惡法也感到非常生氣。(取自艾希頓庫奇推特)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除了反對這項惡法之外,也呼籲阿肯色州州長阿薩哈欽森(Asa Hutchinson)否決一項類似法案。(取自提姆庫克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