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長太像被黑耍大牌 本尊出面幫澄清

王大文(左)與許時豪(右)相似度百分百!害網友認錯人還誣賴王大文耍大牌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與藝人撞臉不算稀奇,藝人與藝人撞臉不只稀奇,還會引起誤會。日前有網友在知名爆料網站爆料,稱在機場遇到創作歌手王大文,與朋友興沖沖跑去認,卻遭對方回答「我不是欸」,但之後卻親眼看見他與空姐合照,認為王大文看人選擇要不要承認,網友生氣的說「明明就是幹嘛要騙」。但隨後有網友查看該爆料網友的內文,懷疑「你認錯人了吧」。

原來網友在爆料內文中稱「因為我朋友有看過等一個人咖啡」,便跑去指認,對方卻回答「不是欸!很多人都跟我說我跟他長很像」,有網友指出王大文並沒有拍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懷疑該爆料者認錯人,現場的應該是有演出該片的演員許時豪,並解釋「遇錯人了啦」。隨後許時豪本人居然出面幫澄清「收到朋友通知前來替大文哥洗冤,其實那是我,而空姊是因為認出我所以承認。很抱歉讓妳們誤會了」,超展開劇情讓網友笑翻。

隨後有網友找到許時豪先前與王大文的合照,相似度直逼百分之百,難怪爆料網友會認錯。有網友取笑爆料者「結果是原PO認錯人還怪人家不承認的意思嗎」、「太好笑了~~他就真的不是王大文阿」,更有許多網友稱讚許時豪「你很棒!還親自出來回應大家!」。

許時豪出面替王大文澄清,網友在機場遇到的是他,不是王大文耍大牌啦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