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蘭資產凍結 大S願養婆婆

大S昨出席林佳儀的精品店開幕剪綵活動,稱自己樂意奉養婆婆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大S昨為林佳儀開設的複合式精品店開幕剪綵,她一襲黑色蕾絲裝飾的上衣搭配開衩長裙,秀出腰身線條,談到產後已甩肉30公斤,她卻笑說:「想要不健康的數字啊!」近期婆婆張蘭資產遭香港法院凍結,大S是否會在財務上幫忙?她有備而來,爽快回應:「目前事情並非大家所想,只是暫時性,如果將來婆婆退休了,我很樂意奉養她!」

大S面對家暴新聞「不痛不癢」,也不認識王思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大S接下酬勞百萬的工作,目前手頭上也有10多個活動,賺得千萬,她爽賺飽荷包,雖然她表示婆婆、老公和自己的財物都是分開的,「我們可以照顧自己,也可以照顧對方。」但也形同於張蘭資產遭凍結,有大S的「照顧」,目前看來也不會有生活上的困難。她也說到日前王思聰爆她被家暴,大S坦言根本「不痛不癢」,倒是老公汪小菲當下氣炸,都會想上網留言對槓,只是近來被老婆勸導,修養有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