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星要粉絲多唱幾句 粉絲答:我不會

任時完昨天出席香港粉絲見面會,粉絲不會唱他的歌,現場一片尷尬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史上最尷尬!南韓團體「帝國之子」成員任時完,昨天前往香港粉絲見面會,與粉絲相見歡,現場早早有許多粉絲來搶位,只為了跟偶像近距離接觸。但中間卻發生尷尬橋段,任時完用英文對一名粉絲表示希望他多唱一點,粉絲居然直接回他「我不會」!

根據今天的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任時完參加香港粉絲見面會,隨後又出席記者會造勢,吸引大批粉絲。在見面會時任時完大方送,與粉絲親密接觸玩遊戲還親密的搭著粉絲肩膀,引起周圍粉絲瘋狂尖叫。有粉絲苦練吉他多時,現場彈起「帝國之子」歌曲,任時完舞性大發,現場熱舞,還用英文要求粉絲多唱幾句,結果粉絲回「我不會!」,讓任時完超糗。還好後來台下粉絲大合唱,才讓尷尬氣氛消散。只能說偶像在台上,不要隨便遞麥克風考歌迷,撞鐵板就GG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