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暢談愛情觀 當戀情不被祝福時要…

許瑋甯與阮經天驚傳情變,不如阮經天爆走,許瑋甯選擇對感情觀侃侃而談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正陷入演藝圈「分手潮」風暴的許瑋甯,不如阮經天爆走放話,選擇對感情觀侃侃而談,先前出席沖繩電影節時,被問到是否想找一段有安全感的感情?她稱「我不覺得我找過的任何感情沒有安全感」,頗護著男友阮經天。但她在接受網友感情詢問時,暢談感情觀,表示當戀情不被祝福時,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「不處理」,透露許多無奈。

許瑋甯接受接受雜誌專訪,回答網友感情問題,連帶透露自己的感情觀。(取自Youtube)

許瑋甯日前接受《姐妹淘》專訪時,回答許多網友的感情問題,也連帶透露自己的感情觀。網友提問與男友年齡差距大,許瑋甯認真的稱「人的成熟度才是有關係的」,認為感情當中成熟度才是最重要的。而當被問到「那有遇過不被祝福的戀情嗎?」她很快的回答「有,當然有」,但隨即遲疑了一陣子才表示,自己的處理方式都是「講男生的好話」,讓別人知道對方的好。

當被問到當男友「沒吵架、沒不合」,卻想要恢復單身一走了之時,許瑋甯開玩笑「你應該開party」,認為如果對方真的喜歡你,就不會做出會讓自己傷心的事。並透露自己年紀還小的時候,都會急著為對方辯解,是「沖昏頭」的反應,但到最後才發現,「不處理就是最好的處理」,似乎解釋了一直以來面對阮經天的緋聞,她的處理態度。

許瑋甯認為,面對不被祝福的戀情時,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「不處理」。(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