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我是歌手3》製作費最低 黃牛票竟逼10萬!

A-Lin跟信合唱《狂風裡擁抱》,雖然展現歌唱實力卻仍與冠軍失之交臂。(取自微博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台灣歌手A-Lin闖進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3》總決賽,讓昨晚節目備受矚目,不過最後由中國資深歌手韓紅奪冠,讓網友一片哀嚎。《我是歌手》節目本身爭議就多,常有「黑箱」疑雲,也常被質疑頻審標準太一致,導致不同歌路的優秀歌手慘遭淘汰。雖然第3季熱度沒前2季高,但幫唱卡司陣容強,此屆也被評是「顏值高」,所以黃牛票從5000元人民幣(約2萬台幣)飆到2萬元人民幣(約10萬台幣),破紀錄有史以來最貴。

中國資深歌手韓紅奪冠,許多網友大都不意外。(取自微博) 

據今日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《我是歌手》第3季節目製作費1000萬人民幣(約5000萬台幣),但黃牛票卻是製作費3億台幣的第1季的2倍。第1季不僅邀請到楊宗緯、林志炫、彭佳慧、辛曉琪等台灣歌手參賽,就連現場硬體,樂隊、舞台都是演唱會規格,總決賽有500位素人觀眾,也開放現場入場,當時黃牛價喊到5萬台幣,還有各大媒體SNG連線,總決賽受注目程度不容小覷。

香港歌手鄧紫棋、馬來西亞歌手曹格都因參加《我是歌手》在中國拓展知名度。

只要參戰過《我是歌手》,明星在中國的知名度都會大增,第2季香港歌手鄧紫棋在節目上一戰成名,直接躍上人氣歌手,曹格也因該節目獲邀上實境節目《爸爸去哪兒2》。今年眾多資深歌手參賽,新生代更把上歌唱比賽當作榮耀,A-Lin參賽後在中國人氣爆棚,短短2個月,微博追蹤人數從30萬暴增到近200萬,上節目的效益十分顯著。不過也有某些網友對此十分不以為然,認為台灣歌手只求曝光,要能在中國拿冠根本不可能,而香港歌手何韻詩也曾寫文章批《我是歌手》,認為它本身就是一個殘害歌手的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