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洞房夜喝到掛 老公嘔吐整床超噁

何嘉文和老公深情擁吻,婚禮十分浪漫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何嘉文和老公諶祖偉22日舉辦婚宴,雖然2人鏟肉共32公斤,就是為了在婚禮上美美的,但婚禮上美,洞房夜卻很「噁」,因為本應該是浪漫的洞房夜,夫妻倆卻是伴隨著嘔吐物度過!何嘉文說,老公向大家敬酒時其實已經又暈又醉,他強打精神送客,婚宴結束後朋友鬧洞房,2人跟著一群人在房間裡喝到掛,老公更吐得整床都是,讓她聞著嘔吐味、縮在床腳度過這「特別」的洞房花燭夜。

但夫妻倆卻喝到掛,洞房花燭夜伴隨嘔吐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據今日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何嘉文事後最氣的是老公竟完全不記得,於是只好自我安慰:「反正要拚小孩也不差這一晚。」2人結婚小賺,也讓懷有愧疚的老公,立馬安排一趟大阪之旅,好彌補何嘉文,不過她挑剔的說:「這不是蜜月喔,沒這麼簡單就打發我!」結婚後她休息一周就上工,目前除了當通告咖,還積極發展「母嬰平台」,在網路上創辦了一個能讓媽媽們交換知識的討論區,以打造孩子一個更好的未來為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