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九把刀怎麼看?中視大裁員 周亭羽新歡意外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中視驚傳大裁員,新聞部預計裁撤200人,曾與作家九把刀滑進摩鐵的記者周亭羽身陷失業危機,鄉民紛紛擔心起周亭羽該怎麼辦?不過據悉,周亭羽內部轉調機會很高,還有網友進一步爆料說:「放心,聽說現在搭上主管級的」,讓周亭羽新戀情意外曝光,不過這也等於宣告九把刀和男友學長正式OUT。

周亭羽身為中視「四大金釵」之一,雖僅入行2年,但已坐上主播台,原本有機會一路上位,但就在與九把刀滑進摩鐵後,她的主播生涯就暫時喊卡,不過網友對她的動態還有是有在關切,在整波裁員潮中,只關心她是否會被波及,甚至還在PTT開專文討論。

有鄉民在八卦板以「周亭羽要如何面對中視新聞部裁員?」為標題問卦,此時有網友留言跳出來爆料,指稱周亭羽已有新歡,且職銜屬主管級,所以能放心面對這波裁員潮。此外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周亭羽沒被徵詢調單位一事,仍在思考去留,但她傾向繼續做節目。

周亭羽從這波裁員潮安全下庄,有網友爆料她的新歡是主管級(圖: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