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靜茹兒子抓周 10年後當王力宏

梁靜茹去年4月生下兒子Anderson,今舉辦抓周儀式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情歌歌后」梁靜茹與老公趙元同去年產下兒子Anderson,今天梁靜茹邀好友范瑋琪、吳佩慈、賈永婕、Ella等人一同出席Anderson的「抓周儀式」,梁靜茹在臉書分享:「依照台灣傳統習俗準備了紅龜 蔥蒜蘋果雞腿米餅,Anderson抓到鋼琴和金元寶喔!」

梁靜茹(右2)兒子辦抓周儀式,演藝圈好友出席祝福。(取自臉書)

梁靜茹開心感謝友人們前來祝福,粉絲看到Anderson抓到鋼琴也興奮呼喊兒子會繼承母業,表示:「期待10年後的Anderson變成王力宏!」而日前在微博寫了一則簡短PO文:「這次巡迴結束後,大概就決定好好陪伴安德森長大」,粉絲嚇壞一度以為是「隱退宣言」,紛紛哭求她不要走。梁靜茹事後也澄清沒有要隱退,但可能要過好一陣子才會再辦大型巡演。

梁靜茹兒子抓周抓到鋼琴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