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惟中運動剉青屎 女生驚睹逃竄

詹惟中曾預言「寶汪戀」不結婚就分手。(取自詹惟中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先前算出「寶汪戀」不結婚就分手的「鐵口直斷」詹惟中,再怎麼樣也「算」不到,自己竟然會因喝下老婆準備的「愛心飲料」而當眾「剉青屎」,還嚇到目睹這一切的女生們,可說是丟臉丟到家。

詹惟中在節目上哭訴,因喝了老婆的愛心飲料而當眾噴屎。(超視提供)

詹惟中日前上《私房話老實說》分享個人慘痛經驗,他透露因身材發福遭嫌棄,下定決心要運動變瘦,於是聽從老婆推薦,喝下一種可清腸胃的飲料。誰料喝完後去上潘若迪的有氧課,竟然當眾噴屎,他無奈的說,蹦蹦跳跳的同時腸胃有了反應,就想說偷偷放屁,但是「我本來以為只是放屁而已,結果周圍的女生全都走開,原來我是剉出來了!」老師潘若迪還要求他不要停止動作,跟著繼續做運動,「我連續剉了3、4個小時!」詹惟中抱怨當時直到課程結束才換褲子,真是糗翻天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