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AM傳解散 隊長趙權死守東家

趙權PO出獨自在公司門口的自拍,粉絲表示心疼。(取自趙權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美聲團體「2AM」驚傳解散,許多「IAM」(2AM粉絲名)心碎一地,也為他們感到不值,尤其隊長趙權從小學六年級開始加入「JYP娛樂」,整整當了8年的練習生,才終於熬出道,現在成員珍雲和瑟雍決定離開JYP,昶旻合約還有6個月,趙權則PO出在JYP門口的照片,暗示死守公司的決心。

趙權(右)常分享和成員的照片,右起為珍雲、昶旻。(取自趙權Instagram)

「2AM」和其他載歌載舞的韓團不同,主打美聲路線,成員各個擁有一副好歌喉,但在充斥快歌熱舞的南韓樂壇中並不是很吃香。趙權堪稱是JYP最資深的練習生,當年因為父母生意失敗,萌生了成為藝人賺錢孝敬父母的念頭,毅然決然投入辛苦的練習生訓練。他努力不懈的模樣也鼓舞同門的藝人,像是兄弟團「2PM」的澤演,就曾在快撐不下去的時候,想到趙權的努力而打消退出的念頭。

趙權(左)和佳仁(右)組成的「亞當夫婦」受到觀眾喜愛。(取自網路)

趙權2008年以「2AM」的隊長出道,除了實力派歌喉外,在綜藝節目上也有不錯表現,與女團「Brown Eyed Girls」成員佳仁在《我們結婚了》組成「亞當夫婦」受到很多觀眾喜愛,而他招牌的「瘋舞」也常製造很好的節目效果;2010年在電視劇《全部我的愛》裡的搞笑演出也獲得好評。

趙權的「瘋舞」笑果十足。(取自網路)

雖然「2AM」成員各自分飛,但四人都強調不會解散,只是為了個人不同的想法和未來目標而分開。JYP娛樂也表示,雖然瑟雍和珍雲不再與公司續約,但2AM並沒有解散,也尊重他們的選擇。昶旻更強調,未來「一定會」再看到「2AM」合體,並對粉絲的支持深深感謝。

「2AM」解散有傳言指是因為成員不合,但其實他們私下常聚餐出遊。(取自趙權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