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女優挺G奶開口 走紅尪不知

 

﹝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﹞日本最正人妻AV女優白石茉莉奈,今來台宣傳單曲EP《1986年的瑪麗蓮》,不吝嗇展現35G奶好身材,她獨家接受《自由時報》專訪,本人親切也十分有禮貌,談到從AV女優跨足歌壇是她的夢想,現在算是朝夢想邁進第一步,讓她十分開心。

記者(以下簡稱Q):身為AV女優怎麼會想跨足歌壇?

茉莉奈(以下簡稱A):我在拍AV時就一直很想當歌手,從小也一直很想當歌星,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在台、港、中一起合作發單曲的機會,這也是我完成夢想的一個好機會。

Q:當初以「人妻女優」身分出道,當時聽說老公都不知道,現在知名大增他還是不知情嗎?

A:因為一直都沒跟老公講,拖越久也不知道自己會忽然變有名,剛好最近報紙跟一些電視媒體我都有不斷曝光,可是感覺他還是都不知道,他也都沒有問我,我就當作他都不知道呢。

白石茉莉奈俏皮向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讀者打招呼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Q:家人小孩都知道嗎?

A:我的家人都知道,但是小孩不知道。

Q:AV界競爭激烈,會有事業上的目標或假想敵嗎?

A:我是以人妻身分出道,比起很多已婚生子還瞞著媒體的人來說,其實我還比較自由、發揮度還比較高一點,以知名度來說,我也還算是前面幾位的,所以還好。與其說有競爭對手不如說多了很多好朋友,而且現在有很多一些也是人妻的女優也會主動來找我,問我怎麼做這份工作。

白石茉莉奈是日本最正人妻AV女優,現在進攻歌壇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Q:波多野結衣進軍大螢幕,會不會想像她一樣?

A:其實我當初進這行業就是因為拍電影,看到很多前輩這樣,我相信之後也一定會有機會,只是現在還沒有電影公司來跟我接洽,我想接下來我也會往這方面做發展。

Q:發展其他演藝事業後,有可能不拍AV了嗎?

A:我完全沒有隱退的想法,如果說拍電影占掉我很多時間,也不會因此不拍AV,我都當作工作,有電影就會去拍電影、有AV也會繼續拍,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的唷。

Q:以後有機會想辦演唱會嗎?

A:在日本因為發行單曲的關係,所以常常有表演的機會,這次來台灣有跟粉絲見面的機會,我也希望主動去辦演唱活動,讓大家知道我也是有唱歌的才華,那也許觀眾夠多的時候,我就敢辦演唱會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