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秀美尻 網友喊硬了

雞排妹敢怒敢言,擁有不少支持者。(取自雞排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雞排妹常針對時事嗆辣開炮,但她的E奶好身材更「辣」得不得了,就連全身包緊緊趴著「看貓」,也會讓網友想入非非,「凍未條」直喊:「脖子硬了!」

雞排妹包緊緊地趴在窗台,也讓網友想歪。(取自雞排妹臉書)

雞排妹今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寫下「我也要當貓」抒發心情。照片中雞排妹趴在窗台,專心看著可愛貓咪,對鏡頭秀出俏臀,雖然她穿著長裙什麼也沒露,但性感的她同樣讓網友「想歪」,表示:「這姿勢我想歪了」、「這姿勢好!!!!」。還有人搞笑回應:「看到這個姿勢我脖子又硬了!」網友搶著當那張桌子,只能說雞排妹魅力無敵,不管有穿沒穿網友都能「硬起來」。

雞排妹擁有E奶翹臀,身材姣好。(取自雞排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