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參拜送愛 高雄演唱會再加場

詹雅雯見到路邊阿婆賣番茄,孫子下課後也陪叫賣覺得很感動。(台中廣播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詹雅雯日前到北港大廟朝拜,她頻頻被認出,只好小跑步完成參拜,看到路邊阿婆賣番茄,孫子下課後也來顧攤,不禁感動得加碼採購,還拉著孫子合影,希望幫忙拉客上門。

詹雅雯日前到北港幾家大廟參拜。(台中廣播)

詹雅雯之前到北港探訪個案,臨時決定到幾個香火鼎盛的大廟參拜,要找停車位時,只見整條街的住家都喊著「停車免錢」,單純的她以為住戶佛心來著,工作人員解釋:「真的免費停車,但需添購金紙錢。」她才恍然大悟,直呼像劉姥姥進大觀園。

5月16日詹雅雯將在高雄巨蛋開唱,門票惦惦開賣已開出近8成紅盤,許多歌迷趕不上第一場,紛紛要求加場,她的喉嚨雖然仍未治癒,但因不捨歌迷,仍爽快宣布17日下午加開一場。

詹雅雯參拜完後,向路邊的阿婆買蕃茄。(台中廣播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