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搭錯車重頭來 晨翔為生活找樂趣

晨翔今天臉上沒有笑容,表示「衣服已經幫我笑了。」(取自晨翔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一向用「超電微笑」電死粉絲的speXial晨翔,今天收起笑容憂鬱地拍照,臉上沒有笑容。他說:「今天拍照沒有笑,因為我的衣服已經幫我笑了。」他也接著表示,每天找到一些有趣的事情還蠻重要的,才能給自己繼續前進的動力。

晨翔自爆今天搭捷運坐錯方向的迷糊事。(取自晨翔臉書)

晨翔認為,不論在上學、上班,討厭的事情很多,「可是我們都要找到一些有趣的事讓自己開心起來!」並分享今天他認為「有趣的事」,俏皮地說:「PS.我絕不會承認我今天捷運坐錯方向,在重新等車中.... 」晨翔笨笨又可愛的傻事讓粉絲心臟簡直快停掉,甜喊:「晨翔葛格坐捷運還坐錯方向真是個小糊塗,不過還是好帥。」、「晨翔你好迷糊噢,你要跟衣服一起笑阿」,表示最帥偶像有笑沒笑都好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