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班尼狄克 愛妻婚紗照曝光

班尼狄克康柏貝奇在情人節當天迎娶懷孕妻子蘇菲杭特,但到目前為止都對婚禮細節保密到家。(法新社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迎娶懷孕妻子的英國人氣男星班尼狄克康柏貝奇(Benedict Cumberbatch),雖然喜事臨門,但至今對於結婚細節還是保密到家,只有確定地點是在英國南部的懷特島上舉辦,賓客部分則只知道好伙伴「華生」馬丁費里曼(Martin Freeman)擔任伴郎,還有被媒體拍到的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出席之外,其他細節都不得而知,這也讓所有女性粉絲都對蘇菲杭特(Sophie Hunter)的婚紗款式感到相當好奇。

知名時尚品牌范倫鐵諾在Instagram上公開蘇菲杭特穿著婚紗的照片。(取自Instagram)

不過這個謎題現在終於被揭曉了,知名時尚品牌范倫鐵諾在26日於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品牌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和Maria Grazia Chiuri與一位美嬌娘的合照,仔細一看,這位穿著婚紗的新娘正是班尼狄克的愛妻蘇菲!美麗的蘇菲杭特穿著高領、長袖、高腰的銀色蕾絲新娘禮服,讓她看起來相當高雅又有氣質,完全看不出是挺肚穿婚紗,能夠穿上這樣一套婚紗與相愛的人攜手走入禮堂,簡直是所有女孩心目中的最大夢想。

班尼狄克夫妻倆的服裝品味都相當出色,兩人在出席活動時搭配的衣服都相當登對。(美聯社)

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與妻子蘇菲杭特的服裝品味一向非常出色,兩人出席各大場合時,所搭配的衣服都相當登對,也都兼具氣質與個人風格,目前雖然只向大家公開了這一張婚紗照,不過相信他們拍攝出來的結果勢必會讓大家繼續維持這樣的看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