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亂世佳人》戲服630買入 賣價喊到315萬

《亂世佳人》費雯麗經典美女形象永留影迷心中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經典電影《亂世佳人》中,女主角費雯麗飾演的郝思嘉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角色,當年她不僅以此片贏得奧斯卡影后奠定地位,在電影中所穿的華美禮服更是時尚設計指標。現在戲服將要拍賣,價錢可望破台幣315萬元!

這件綴有黑色繡紋的藍灰色直條棉質洋裝,將有可能拍賣超過10萬美元。(取自《每日電訊報》) 

根據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引述傳統拍賣公司報導,費雯麗穿過的一件綴有黑色繡紋的藍灰色直條棉質洋裝,下個月18日上架後,可能賣超過10萬美元(約台幣315萬元)。這些洋裝的持有人,是曾在環球影城擔任髮型化妝總監的唐布林,他多年來陸續收集30多萬件《亂世佳人》相關手工藝品,下個月將拿出約150件拍賣。

郝思嘉所穿的這件綠色禮服被讚嘆是時尚經典。(取自網路)費雯麗飾演的郝思嘉,身穿的禮服都十分受到時尚界注目。(取自網路)《亂世佳人》不只戲劇經典,服裝也是一大重點。(取自網路) 

唐布林當年在洛杉磯1間戲服供應賣場發現這件洋裝,當時這件洋裝將遭丟棄,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後,唐布林花了20美元(約台幣630元)將它買下。現在,拍賣人說,費雯麗在主要場景穿的這件洋裝起標價為6萬美元,另外還要加上買家佣金,預估會達10萬美元。另外,拍賣會其他眾多物件,還包括克拉克蓋博飾演的白瑞德在劇中踹門而出時,身穿的深灰色西裝。

唐布林將在拍賣會上拿出約150件《亂世佳人》相關藝術品。(取自《每日電訊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