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敏鎬公開戀愛 朴有天解讀......

朴有天認為公開戀情是想鞏固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。(取自韓星網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近來南韓演藝圈喜訊頻傳,李敏鎬跟秀智、柳秀榮跟朴河善以及昨天才爆出的溫朱萬跟趙寶兒,都大方公開戀愛。南韓經紀公司一改以往保守政策,不阻擋也不否認明星戀愛中,開放態度愈趨明顯。多名演員都是因戲結緣,進而交往,近日演員朴有天當然也被問到對於公開戀情的看法?他說道:「公開戀愛是想要自己對對方的心意變深厚才會去做。」言下之意「公開」也就是想要鞏固自己在對方心中地位的意思。

李敏鎬(左)跟秀智(右)是南韓演藝圈近4天來爆出的第1對情侶,掀起話題。(取自韓星網)

不過現階段他只想成為一位平凡的演員,並對能成為演員感到榮幸,似乎和「公開戀愛」暫時還扯不上邊。朴有天目前正在為SBS新劇《看見味道的少女》進行拍攝,劇情講述1位在3年前「條碼殺人事件」中失去了妹妹的麻木男子,與遭遇相同事故奇蹟生還,但卻失去了記憶而擁有超感應能力女子的故事。並將在4月1日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