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演藝圈 4天爆出3對情侶

李敏鎬(左)跟秀智(右)23日承認交往1個多月,粉絲心碎。(取自韓星網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藝圈近來頻頻爆出情侶檔,光是4天就出現3對,而第1對的李敏鎬跟秀智23日承認戀情後,話題更是延燒全亞洲。隨後不久,演員柳秀榮被曝戀上小他8歲的朴河善,2人因合作電視劇《Two Weeks》而結緣,並從去年冬天開始交往,已熱戀5個月。

柳秀榮(左)與朴河善(右)也交往5個多月,2人年齡相差8歲。(取自韓星網) 

除了前2對震驚南韓演藝圈的消息外,昨又誕生一對明星情侶,即是演員溫朱萬和趙寶兒,據悉2人從去年末展開交往,昨雙方經紀公司就發布官方聲明,稱2人確實交往中。他們因合作電視劇《剩餘公主》而假戲真做,1個月前成為戀人。雖然粉絲心臟要夠大顆,才承受這接二連三的打擊,但經紀公司現都轉而開放態度,也讓粉絲十分祝福,希望男神女神的戀情能夠順利維持下去。

最新情侶檔則是溫朱萬(左)和趙寶兒(右),2人因戲結緣,也熱戀1個月了。(取自韓星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