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蘭妮 濫藥進入戒療所

小甜甜日前驚爆用藥成癮,且以假名已秘密入住戒療中心接受勒戒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,昔日爆肥走鐘被譏「老甜甜」,甚至被認為她的天后的時代已死,幸好後來她走出離婚、戒毒、光頭、贅肉、官司等各種風波,近年復出並駐唱於賭城拉斯維加斯,演藝事業逐漸起死回生,不料,日前竟又驚爆她濫藥!且以假名入住位於美國加州馬里布市的戒療中心。

小甜甜復出後近年於賭成駐唱,演藝事業小有起色,近日又傳濫藥,名聲恐再下跌。(取自小甜甜推特)

美國《Star》雜誌爆料,小甜甜去年開始為應付賭城的表演,也盼能趕快走出劈腿情傷,她濫食用來治療「注意力缺乏過動異常症」的藥物,最後被她父親發現,強迫逼她戒癮。小甜甜自去年12月底開始,以假名「潔西卡」入住戒療中心,接受秘密戒療。為掩人耳目,她每周日會偷偷出來見人,並更新她社交網站上的發文與照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