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否認嗆柯P 「不婚」只是有感而發

蔡依林日前臉書分享「不婚」文章,被懷疑是否與錦榮感情觸礁,昨她出席代言活動,回應文章分享只是有感而發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日前在臉書轉發洛杉磯前女副市長的「女人不要在30歲結婚」文章,內容提到「女人要有自己的興趣與觀點,不要為男友拋棄它們」,不禁讓人擔心最近「分手潮」來勢洶洶,天后與男友錦榮感情該不會也出狀況?昨她出席手機代言活動,表示只是有感而發,也強調不是提倡不婚,只是覺得女生不用被傳統的觀點綁住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今天的報導,Jolin說:「標題聳動,但我是要分享內容,女人要知道自己要什麼,不是像20、30年代,一畢業就要結婚。」她認為時代不同了,女性應越來越自主,不必把人生全賭在婚姻。目前34歲的她與錦榮穩定交往中,但仍沒有「想婚」念頭,她表示家人不會催。另外,有說法將她分享的「不婚」文章,解讀成是反嗆日前形容她「舊了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所提出的「女性不婚是國家危機」論,她昨也解釋沒有針對任何人。

有人將蔡依林分享的「不婚」文章,解讀為是在反嗆曾說她「舊了」的柯文哲,蔡依林也解釋未針對任何人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