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月收剩10K星途慘 Makiyo支持ㄚ子自我了斷

Makiyo歷經喪母之痛後日前開工,收入還算可以,3年前醉毆小黃運將事件後,他誓言不碰酒,去年就被拍已破酒誡,日前又被直擊東區泡酒吧,菸酒不忌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12年Makiyo、ㄚ子、湘瑩因醉毆小黃運將鬧上社會版面,演藝事業因此一落千丈,名聲大跌,事件後Makiyo誓言不再碰酒,但事隔3年,她去年10月就被拍到已破酒誡,渾身酒氣坐上計程車,日前她又被目擊在東區泡酒吧,身材走樣,菸酒不忌。

湘瑩改名「王書喬」轉往戲劇圈發展,每月收入約6萬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今天的報導,Makiyo被直擊發福泡酒吧,她昨表示當天是跟曾台發展的日本女藝人小林優美逛東區,且澄清:「沒變胖,是跟好姊妹聚會放鬆。」Ma媽媽罹癌後,她為照顧媽媽,減少工作量,當時的醫藥費,和年初Ma媽媽的告別式費用都還得靠「S幫」姊妹金援。她近日復工,日前她為美胸衣代言,價碼只有以往行情的3折約36萬元,而4月會赴北京錄影,每集酬勞約6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30萬元),接活動每場也有5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25萬元),她昨透露:「目前經濟狀況還OK,感謝大家幫忙。」

丫子昨發文自暴自棄,表示「徹底放棄幕前一切」,去年曾透露每月收入1萬多,為節省開銷,已搬回基隆與媽媽同住。(取自丫子微博)

比起Makiyo復工,收入還可以,同受風波重挫事業的ㄚ子和湘瑩,星路上則沒這麼幸運,湘瑩目前改名「王書喬」轉戰戲劇圈,每月收入約6萬元,丫子更是曝光量驟減,昨還在微博發文「這圈子已自然淘汰了我」,更自暴自棄「從前年九月開始就沒續約到今天是三月底,開始徹底放棄幕前一切」,據報導,去年她曾透露每月僅剩1到2個通告,月收入1萬多元,為節省開銷,已搬回基隆跟媽媽同住,每月花不到5000元。對此Makiyo力挺好姊妹表示:「我們私下很少聊工作,也沒聽她抱怨過,但不管她做什麼決定,我都支持。」

Makiyo(左起)、丫子、湘瑩2012年因醉毆計程車司機事件名聲大跌,3年後各自命運不同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