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崩壞成這樣才第二名 那第一名是…

木村拓哉的愛妻工藤靜香,日前被看到暴牙垮臉,登上崩壞第2名。(取自網路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日前統計網站《網路溫度計》發表「十大崩壞女星」排行榜,由疑似整形整很大的雙胞胎姊妹By2奪冠,出道到現在,2人的外貌同步進化,山根、下巴越來越尖,被網友狂酸,但2人就是不承認,因為「實在太假」榮登崩壞寶座。

By2出道時模樣清純,有不少粉絲。(取自網路)

另外第2、3名是日本女星工藤靜香與濱崎步,2人臉垮肉鬆的老態嚇壞不少人,第4名是常語出驚人、數學不太好的丁小芹,5、6名則是也被懷疑整形的蕭薔跟王祖賢,昔日玉女雖然嘗試力挽狂瀾,但效果不彰。7到10名則分別是身材走樣的西洋影星小甜甜布蘭妮、克莉絲汀、凱特摩絲與芮妮齊薇格

By2現在的模樣與過去差很大,2姊妹卻不認整形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