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婚的節奏 麥莉復合偷吃男友

派翠克開披薩店,麥莉也跟著愛屋及烏。(取自Instagram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阿諾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偷吃2辣妹,讓「鹹濕小天后」女友麥莉怒喊要分手,在賭城買醉,沒想到1周過後,2人被拍到現身洛杉磯的壽司店,共進甜蜜晚餐,一路親吻、牽手、談笑,似乎已重新開始。

麥莉PO照寫「披薩」,暗示已復合。(取自Instagram)

麥莉昨天在Instagram上PO出1張照片,在腳上寫了「披薩」,而派翠克正是開披薩店,2人復合的消息不言而喻,稍後她又放上自己打扮成壽司的照片,寫下:「我愛壽司!」看來壽司約會讓她心曠神怡,已把派翠克的偷吃行為拋在腦後。而過去2人也曾放話「想結婚」,被粉絲懷疑「難道是說真的」?

麥莉與派翠克吃完壽司,就PO出「喜歡壽司」的貼文,似乎已把派翠克的偷吃行為拋在腦後。(取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