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女友揭性癖好 阮經天種馬傳聞多

阮經天與許瑋甯分手,小天花心是破局關鍵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天」阮經天和許瑋甯8年戀情告吹,據揣測小天愛偷吃、花心是最大破局原因,傳聞也顯示除了有不少「偷吃史」,前女友也曾爆料他的特殊性癖好,讓小天被冠上種馬形象。

根據今天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天承認的女友有4個,依序是前經紀人張德霖、劉品言、圈外人Joanna和許瑋甯;其中許和Joanna的交往時間似有重疊,算是劈腿Joanna曾爆料,小天與許瑋甯交往後,期間還曾偷約她到墾丁上床打回頭砲,因此她憤揭小天的特殊性癖好,說他是「性慾高漲的種馬」。

根據《今日新聞網》2008年的報導,當時Joanna向《壹週刊》爆料,表示兩人交往的9個月中,阮經天都不喜歡戴套,喜歡肛交、射顏,還說他不喜歡體外射精,每次都射在裡面,所以Joanna為了體貼他,都必須吃避孕藥來避孕。2010年,小天則被爆上酒店(台中金錢豹)、帶長髮妹開房間等,但因得到許瑋甯的原諒和力挺,所以度過風暴。

8年前小天仍與圈外女友Joanna交往時,許瑋甯其實也是阮經天「劈」來的女友。(取自微博)

而據《壹週刊》今天報導,日前就有爆料許指瑋甯在計程車上對於小天的花心大發脾氣,當時就怒提分手,2人目前已證實分居,17日許瑋甯被目擊凌晨一點多與朋友步出忠孝東路的KTV,不時咬著指甲,看起來失魂落魄,最後她坐計程車離開,小天並沒有來接送。20日也被直擊出現在建國北路上的中華電信辦事,隻身一人無男友相伴,當時應已分道揚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