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城武大叔 櫻花妹第6想睡

帥氣的金城武在日本被選為「最想發生關係的大叔」第6名。(福隆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根據Juksy網站報導,日本女性票選「最想跟他發生關係的大叔」,限定40歲以上男星才有入榜資格,41歲的金城武榮登第6名。這兩年超紅的堺雅人一樣也是41歲,卻輸給金城武,只有第8名。

至於「最想跟他發生關係的大叔」冠軍,則是43歳的西島秀俊。亞軍是44歳的竹野內豐。很「愛台」的46歳福山雅治則是季軍。第4名是42歳的藤木直人,第5名則是46歳的大澤隆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