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芸芸爆乳款待劉嘉玲 連勝文夫妻帶隨扈巡邏

去年底劉嘉玲與孫芸芸也曾聚會,非常熟稔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劉嘉玲身為身價31億的富婆,交遊廣闊,日前她悄悄抵台,與台灣政商名流界友人餐敘,孫道存、孫芸芸夫婦、連勝文夫婦現身,非常給面子。

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行人出現在中山區的高級日式料理店「牛壽司」,劉嘉玲難得與友人敘舊,在店內待了2個小時以上,也大方跟緋聞對象孫道存同場盡歡,但她似乎怕被媒體關切,提早離席,匆匆搭上賓士車離去。

連勝文與蔡依珊出席聚會,鶼鰈情深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聚會上雖然不見孫道存的33歲嬌妻吳逸萍,但他顯然不無聊,被6位講著流利英語的黑衣女子環繞,他講得口沫橫飛,頭都快埋進美人堆裡,看起來「英語嘛欸通」,把妹無國界。不過最後他由女兒孫芸芸獨自送上車,結束6位辣妹陪吃的飯局。

孫芸芸送走孫道存,再回到場內繼續招待朋友,她八面玲瓏的身影非常「吸睛」,不僅深V爆乳、高衩下擺大露性感美腿,衣服上的豹紋花紋更添狂野,深夜11點半左右她步出店門已微醺、眼神迷濛,保鑣見狀緊張上前幫遮臉,但老公廖鎮漢滿臉通紅,似乎比孫芸芸更茫。

孫道存(左)獨自出席宴會,不見嫩妻吳逸萍。(資料照,陽昕翰攝)

而政界代表連勝文與愛妻蔡依珊在店內聚會,隨扈則在店門旁人行道來回踱步「巡邏」,當連勝文看到記者守在現場,令隨扈送上食物,但遭婉拒。最後他與蔡依珊鶼鰈情深,笑呵呵的離開,似乎已從去年底的選戰大敗中恢復過來。

劉嘉玲來台,現身上流宴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