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裴斗娜剛撇ㄈㄈ尺 就電到LV設計師

裴斗娜(左)日前參加巴黎時裝周,就電到了LV的設計師尼可拉斯蓋斯基埃。(取自尼可拉斯蓋斯基埃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裴斗娜上周才宣布與英國男星吉姆史特吉斯戀情告吹,暫時告別異國戀情,但她似乎具有吸引老外的特質,日前赴巴黎時裝周,看展同時就順便電到了大牌LV的設計師尼可拉斯蓋斯基埃,他的個人Instagram充滿裴斗娜的照片,不知道她會不會想再試一次跨國戀曲呢!

尼可拉斯蓋斯基埃一連上傳多張裴斗娜的照片,形成滿版裴斗娜牆,看來對她相當著迷。(取自尼可拉斯蓋斯基埃Instagram)

根據今天的《壹週刊》指出,35歲的裴斗娜魅力不減,剛單身就有老外接近,她去參加巴黎時裝周時,與LV的設計師尼可拉斯蓋斯基埃合照,照片中尼可拉斯還親密的攬著她的腰。尼可拉斯還在個人Instagram一連上傳4張裴斗娜過去的電影劇照,雖然沒有打上隻字片語,卻用滿版的裴斗娜來展現自己的熱情,看似沉醉在她的魅力之中,裴斗娜真的非常有異國男性緣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