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師妹李佳穎推新戲 柯震東今晚等著瞧

柯震東(左)與李佳穎在過年寫春聯時搞笑合照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被封為「台版宋智孝」的李佳穎今晚要推出新戲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,結果她在臉書上一分享新戲訊息,同門師兄弟姊妹九把刀、柯震東、布魯斯、宋芸樺、蔡昌憲等人紛紛力挺轉貼,瞬間臉書被洗版,展現同門情誼。

李佳穎(後排左二)與同門的九把刀、柯震東、布魯斯、宋芸樺等人在今年過年時寫春聯彼此勉勵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李佳穎是導演馬志翔女友,嬌小可愛的她與韓星宋智孝有幾分相向,這次她推出新作品,九把刀嘴甜誇獎她是最閃亮的新星,柯震東也說「等等要來好好看一下」,觀摩師妹演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