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請求當回沈佳宜 婉君高效率

陳妍希突然請求粉絲幫忙換維基百科上的照片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妍希因演出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中,男孩們爭相追求的「沈佳宜」,讓她成為不少人心中的「女神」,最近在中國播出的《神鵰俠侶》更演出「小龍女」的角色受到矚目。不過陳妍希可一點都不忘本,昨天半夜她突然在臉書PO文,請求粉絲幫她把維基百科上的照片換成「沈佳宜」的照片,因為自己「搞了老半天也不知怎麼弄」,相當苦惱。

陳妍希的維基百科頁面已更新。(取自網路)

陳妍希突然想把照片換成「沈佳宜」,也讓大家回想起《那些年》片段,紛紛貼出其他劇照,建議她可以改用這些照片,回應相當踴躍。目前陳妍希的維基百科頁面已經更新,陳妍希驚喜的問:「是誰用好的啊?」不得不說網友效率真是高的嚇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