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請辭《限時批》秘辛 「正晶」妮娓道來…

彭文正和李晶玉今天在節目上大談近日的事件,也透露出他為了要用客觀節目的角度做節目,對政治人物保持極遠的距離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楊心慧/綜合報導〕彭文正及主播妻子李晶玉請辭「壹電視」《正晶限時批》主持人,爆出慈濟關說事件引起討論,彭文正和李晶玉今天在廣播節目中大談近日的事件,也透露出他為了要用客觀的角度做節目,對政治人物保持極遠的距離。

彭文正和李晶玉到周玉蔻的節目談近日的事件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彭文正與李晶玉今天上午上周玉蔻的廣播節目《蔻蔻早餐》,一開始彭文正就笑問周玉蔻:「這家廣播公司有沒有接受中國的投資、背後大老闆是誰?」讓在場眾人都笑了。

夫妻倆的政治立場

被周玉蔻問到政治立場,彭文正說,其實他沒有所謂的立場,「台灣人民做的決定,是統就是統,是獨就是獨,妳覺得現在人民是什麼立場?」,意指「人民的聲音就是我的聲音」。

彭文正透露,在做節目《正晶限時批》時從沒有被關說過,也沒有人因為批評誰而當面找他抗議,平常也會和政治人物保持極遠的關係。彭文正指出,自己在學校教書,那些教的新聞倫理都必須身體力行,才不愧為師。

李晶玉則本身是外省人,從小在外省家庭長大,父親是國民黨的忠實粉絲,就算他覺得有錯也會「含淚投票」,但她自己的立場,不喜歡國民黨,也不支持民進黨。

為求公平拒絕專訪柯文哲

李晶玉爆料彭文正的「秘密」,彭文正曾在九合一大選前拒絕「收視率吸票機」的柯文哲上節目,只因他認為在選前專訪柯文哲,是在替柯打廣告,對其他候選人來說不公平,所以他拒絕專訪柯文哲,但此舉也讓公司不少人都相當傻眼。

因下標被NCC關心

彭文正透露,《正晶限時批》因「台灣邪教橫行」的標題,被NCC「關切」,但他解釋,下這個標並沒有針對慈濟,而是台灣真的邪教橫行,這是需要大家去探討的,彭文正強調,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把尺。

沒想到會引起熱議

李晶玉談到《壹電視》事件,笑說彭文正其實平常不太經營臉書,當下只是想訴說感想,沒想到發文後多家媒體引用,引起熱烈討論,他心想「好像回不去了」。

彭文正昨在臉書透露,在錄影帶前10分鐘,他被告知「慈濟一個字也不能再提」,他躱到攝影棚的角落,落下了眼涙,對此李晶玉說,很少看到彭文正落淚,想必這件事對他的影響真的很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