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年前床照曝光 范冰冰眼小奶也小

這組床照其實是在拍攝電視劇時,借的總統套房拍下的紀念照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范爺」范冰冰因演出《武媚娘傳奇》名氣再升,和劇中演員李晨的緋聞又鬧得沸沸揚揚,不過人紅是非多,范冰冰的陪睡風波、包養傳聞不斷,有網友因此挖出范冰冰的「床照」,引起熱議。

范冰冰在床上賣弄風騷,不過更引人注目的是她少女時期的樣貌。(取自微博)

照片中范冰冰在床上搔首弄姿,其實這是10幾年前,范冰冰參與電視劇《青春出動》時,劇組借到五星級酒店的總統套房拍攝,讓范冰冰大開眼界而拍下的豪放紀念照。但更引人注目的,還有她與現在判若兩人的外貌,現在的她眼睛大,扮演武媚娘又爆乳,照片中卻是眼小、胸小,再掀整形話題。

范冰冰惹上陪睡、包養風波,床照被曝光。(取自微博)

范冰冰以前眼睛小,胸部也沒那麼豐滿,與現在差很大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