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潤娥等5星缺席SMTOWN開唱 粉絲譙到爆

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因為中國拍攝行程,缺席這次台灣場SMTOWN演唱會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將在3月21日登場的SMTOWN家族演唱會台灣場,主辦單位超級圓頂17日發布公告,宣布除了休息中的f(x)成員雪莉、即將入伍的Super Junior晟敏之外,少女時代的門面潤娥、EXO的中國成員Tao、Lay也將缺席這場演唱會。

少女時代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群,這次是Jessica退團之後首度來台,但人氣王潤娥卻因為中國的拍攝行程無法參加,讓八雙美腿再缺一,也讓粉絲們直呼:「好遺憾」、「只能等下次專場演唱會了。」

EXO成員Lay(右四)及Tao(左一)也將缺席台灣場SMTOWN演唱會,粉絲猜測原因是拍戲或是受傷。(資料照)

同樣因為行程缺席的還有EXO的兩名中國成員Lay跟Tao,粉絲猜測兩人可能是因為受傷或拍戲才無法來台,並期待希望韓國成員可以「自立自強」,藉此多說點他們會的中文。

超級圓頂公告後,大量粉絲在公告底下留言,認為主辦在退票期限過後才公布偶像不來,而且一次就缺五個,令人傻眼。部分粉絲強烈要求主辦延長退票期限,表示:「現在才公告也不能退票根本詐騙」、「不要把粉絲當傻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