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雞歪」心結深 雞排妹切割低俗小歪

小歪以裸體做菜的系列影片走紅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小歪」孫凡茵因為裸體廚房系列影片走紅,日前小歪變成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師妹,原本就有過節的她們現在同門,讓雞排妹超不爽急切割,打死都不承認小歪是他師妹,「雞歪心結」難解。今天有網友分享「小歪廚房」的新聞,聳動的標題寫「膠帶遮下體私處想逼死誰」,讓該名網友直言:「真的是低俗假到讓男人開心。」

網友指出小歪的影片真的是低俗假到讓男人開心。(取自臉書)

下面一連串回應都在痛批小歪,更指她的聲音「很做作」。結果有人提到小歪是雞排妹師妹,連走紅的方式都很像,雞排妹就在底下回應:「不是同公司的。不要拖我下水。」網友看到雞排妹本尊親回也嚇到,肯定她表示:「拿雞排妹跟她(小歪)比,就顯得對雞排妹不禮貌了!」

雞排妹急澄清和小歪不是同公司,不要拖她下水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