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真愛酸 糗張兆志短命婚很諷刺

張兆志談短命婚,黃安(圖)酸他以愛情專家自居真諷刺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的藝人張兆志對於愛情問題有精闢見解,更在臉書開設「愛情診療室」,化身戀愛達人幫網友解煩惱。他日前上節目揭露舊情,原來他18歲時曾與酒店小姐結婚1年,他發現前妻接受乾爹金援後選擇離婚,他更誓言:「我要成為有能力的人,才能讓另一半有安全感。」

張兆志對愛情問題有精闢見解,常神回幫粉絲解惑。(記者臺大翔攝)

張兆志的短命婚姻感動許多人,但藝人黃安卻不是這樣看的,他今天在微博開砲嗆「Z先生」,稱他以愛情專家自居誨人不倦,自己卻離了婚,「這不是很諷刺嗎?」黃安表示自己從不相信什麼婚姻專家,畢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他更說:「在我看來,婚姻就是凡事包容,多看對方優點。彼此互相成長。家,是男人的第一個事業,把家事搞好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