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心潔老公又偷腥 彭順泰國夜店摟妹

彭順被爆料在曼谷夜店摟妹。(取自《星洲日報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馬影后李心潔李心潔的導演老公彭順去年5月偷吃小咖演員李悅彤,兩人感情出現裂痕。本月出李心潔受訪時表示已原諒老公偷吃,更認為彭順是在幫助她成長。不料今天傳出彭順再度耐不住性子,他近日在泰國曼谷被當地民眾目擊,在夜店與年輕美眉飲酒作樂,模樣似乎相當享受。

李心潔本月初才坦言已原諒老公偷腥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大馬媒體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偷吃事件事隔不到一年,李心潔才剛力挺完老公,結果馬上反遭打臉,被泰國當地居民目擊彭順在夜店摟妹。網友直回:「狗改不了吃屎」,李心潔的因為老公再度偷吃二度重傷,婚姻生活雪上加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