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收周董喜帖 吳宗憲坦承難堪

吳宗憲今為品牌服飾Cross站台,轟周杰倫沒發帖子讓他難堪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今天為品牌服飾Cross站台,他再轟周杰倫不發帖子給他是給他難堪,他說:「這太針對性了!我當天雖然是在台北錄影,但是我是那種你在賓客名單名字旁邊打勾的人嗎?(意指在心中應該擺第一位)」

吳宗憲一開始還不太願意說,但媒體瘋狂拷問,他終於忍不住開嗆:「連小燕姐都有去,這就是社會觀感的問題,我是照顧他最多的人,做人是人情世故!」最後,吳宗憲說:「我傷害真的很大。」並寧願周杰倫發一張帖子來,他再私下不去喜宴騙媒體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