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薇兒喊愛日本 天朝粉絲怒了

艾薇兒臉書悼念311日本地震4周年的發文,意外引中國網友愛國爭論。(取自艾薇兒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搖滾女歌手艾薇兒,去年出的歌曲「Hello Kitty」MV一出被批消費日本,她就曾在推特寫下「我愛日本」日前逢日本311大地震4周年,她的微博發布:「I love you Japan always and forever 4th anniversary of the earthquake in Japan.」表示自己一直愛日本直到永遠。

艾薇兒去年新歌「Hello Kitty」MV一出,被指消費日本。(取自艾薇兒臉書)

此文一出,引中國網友熱議,網友留言:「我們國(中國)人總不能拋下所有自尊,腆著臉追你吧~我該如何繼續愛你?!」更有粉絲因為艾薇兒這一席話直接取消關注,認為她不該在中國微博上高喊愛日本。也有粉絲指出,艾薇兒微博內容是粉絲團隊同步更新她臉書發文的,不是她本人使用微博寫下,並稱中國為「天朝」道:「天朝這麼多年多少人聽的她的盜版音樂,侵犯了她的版權。結果人家第一次來中國就捐了320萬人民幣(約台幣1600萬元)給汶川。」也有人諷:「中國的不是喜歡AKB的很多嗎?何況艾薇兒是加拿大人。」要網友理智!艾薇兒一席話意外引發中國網友的愛國爭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